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诺基亚X20 5G现身FCC和印度IMEI数据库 预计很快在印度推出

时间:2021-03-25 08:47:48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本文来自cnBeta

诺基亚X20 5G在印度的售价可能很快就会揭晓,因为这款手机在印度IMEI数据库上被发现后,预计将在印度上市。穆库尔·夏尔马在IMEI数据库中发现了该设备的IMEI号码。HMD Global将于4月8日举行一场在线活动,届时公司将推出诺基亚X20、诺基亚X10和诺基亚G10。

诺基亚X20 5G规格之前曾在Geekbench,FCC网站上曝光。现在,MySmartPrice网站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尾部设计。据报道,HMD Global将于4月8日推出诺基亚X20和其他设备。这部手机的型号为TA-1341,已经在印度IMEI数据库中被发现。当一款手机即将在国内上市时,这种情况就会发生,因此,我们预计X20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这款手机将于4月8日在全球和印度上市。不过,诺基亚或HMD Global尚未确认这款手机在印度上市。如前所述,诺基亚X20 5G版本还获得了FCC的认证,清单中还显示了手机后面板的草图。你可以看到一个圆形的摄像头模块放在中心。

根据各种列表、基准测试和传言,诺基亚X20将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480 SoC和5G调制解调器提。这将是一款低价5G智能手机,由HMD Global提供,硬件也不错。预计它将配备高达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这款手机显然将运行Android 11,在印度上市时,售价可能在3万卢比左右。其他细节,如相机硬件,电池容量,显示屏,仍然是一个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