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ameStop股价不断上涨 公司考虑借机发行新股

时间:2021-03-24 08:49:0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4日早间消息 据报道,美国视频游戏零售商GameStop周二表示,今年可能发行新股,以利用该公司股价自1月份以来累计上涨超过800%的机会。

GameStop的股价在盘后波动,最后一次下跌12%。GameStop在向监管机构提交的第四季度财报中发表了发行新股的消息,报告显示GameStop恢复了盈利能力,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175%。

财报还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下降至21.2亿美元,连续第九个季度下降。根据全球金融市场数据提供商Refinitiv的IBES数据,分析师对该公司的平均预期为22.1亿美元。

调整后净收益增至9070万美元,合每股1.34美元,上年同期分别为8380万美元和每股1.27美元。

因为散户交易员做空华尔街对冲基金,也做空了该股票,GameStop股价今年飙升。该公司估值一度飙升至336.8亿美元,超过百思买(Best Buy Co .)。

此前,许多市场专家敦促GameStop利用其股价大幅上涨的机会发行新股。

然而,据路透社上月报道,该公司决定,根据美国金融监管规定,其发售股票受到限制,因为该公司尚未向投资者通报其收益情况。尽管GameStop已于去年12月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注册,在市场发行(ATM, at-the-market offering)出售价值1亿美元的股票。在该公司公布第四季度收益后,这将不再是一个障碍。

“2021年1月以来,我们一直在评估是否在2021财政年度增加ATM项目的规模以及在持续增加ATM项目的情况下是否可能出售A级普通股,主要用于我们未来的加速转型和一般营运资金需求,“GameStop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

该公司最大股东、在线宠物用品零售商Chewy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瑞恩•科恩(Ryan Cohen)正试图将公司转型为电子商务企业,与塔吉特(Target)和沃尔玛等大型零售商以及微软和索尼等科技公司展开竞争。

科恩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因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下载游戏或使用谷歌Stadia等服务。

自他上任以来,该公司已有两位高管离职,其中包括首席财务官吉姆•贝尔(Jim Bell)。

GameStop也引进了一些新面孔。该公司周二表示,今年3月该公司任命前亚马逊高管詹娜•欧文斯(Jenna Owens)为首席运营官。

GameStop表示,它将在2021年提高其配送服务速度,扩大产品种类,并雇用有电子商务经验的人员。

投资者看到,该公司已经连续9个季度出现整体销售额下滑,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该公司2020年实现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近三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