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次,中国代表多国痛击澳大利亚

时间:2021-03-13 15:50:0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中国代表多国在人权理事会指出澳大利亚严重侵犯人权问题

3月12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6届会议上,中国代表俄罗斯、白俄罗斯、埃及、委内瑞拉、叙利亚、朝鲜、南苏丹等国家作共同发言,指出澳大利亚严重侵犯人权问题,谴责澳大利亚海外军人杀害包括儿童在内的平民,敦促澳大利亚政府对海外军人非法杀戮、虐待平民及其它严重违反人权行为展开全面、公正调查,确保将责任人绳之以法,受害者得到赔偿;呼吁人权理事会、人权高专办、有关特别机制和民间社会监督澳大利亚政府推进有关司法程序。

共同发言对澳大利亚在第三国设立离岸拘留中心的作法深表关切,特别是拘留中心缺乏医疗条件,大量移民、难民和寻求庇护者被长期甚至无限期强制关押,各项人权受到侵犯;敦促澳大利亚立即关闭所有离岸拘留中心,切实保障移民、难民和寻求庇护者尤其是儿童的权利。共同发言还对澳大利亚种族歧视现象日益严重、针对妇女暴力增多、土著人权利一直未得到保障等问题表示关切,敦促澳大利亚切实保障人权。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