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6月末举行 爱立信公司宣布不会出席

时间:2021-03-09 22:51:36 | 来源:央视

202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预计将于当地时间6月28日至7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

当地时间3月9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首席执行官霍夫曼在采访中强调,为了大会能够安全进行,即使是已经接种新冠疫苗的参会者也需要每72小时接受一次新冠病毒检测,会场将设立1300个消毒地点,所有互动将进行数字化处理,无法出席的参会者可以用线上方式参加大会。

主办方预计将有4.5万人至5万人参与本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约为2019年参会人数的一半。瑞典通信公司爱立信在9日宣布,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为了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安全考虑,该公司将不会参加本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总台记者 魏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