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百度通过港交所聆讯 YY直播净收入占集团收入9.3%

时间:2021-03-09 20:46:3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9日晚间消息,据港交所文件,百度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此前消息称,百度此次回港二次上市,计划集资规模最多50亿美元(约388亿港元),美银、中信里昂证券、高盛牵头上市事宜。

文件显示,2020年11月16日,集团全资子公司百度(香港)有限公司与欢聚集团及其若干附属公司(统称JOYY)订立购股协议,然后于2021年2月7日修订购股协议。根据该协议,百度将收购JOYY在中国的国内视频娱乐直播业务(统称“YY直播”),总收购价约为现金36亿美元(根据某些条件可调整)。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YY直播的净收入、毛利及净利润分别占百度总收入净额、毛利及净利润的9.3%、8.9%及16.5%。于2020年12月31日,YY直播的资产总额占资产总额的0.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