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倒挂对方国旗,几个意思啊?!

时间:2021-02-27 18:45:1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墨外长在线会谈现“不寻常”?布林肯“展示”倒挂的墨西哥国旗,墨西哥人直接看懵……

美国国务卿这波“操作”,把墨西哥人都看“懵了”。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与墨西哥外交部长举行在线会谈。会谈前,布林肯发推谈及美墨关系,然而没想到的是,这场预示美墨合作向好的推特,却被照片中布林肯身后被倒挂的墨西哥国旗抢足了戏码,这一幕更让不少墨西哥人表示疑惑和不满,还有人嘲讽起布林肯,“您是否也把自己母亲和家人的照片像邻国国旗一样倒置摆放”?

布林肯当天发推称:“很高兴‘来到’墨西哥!美墨关系影响着两国民众的日常生活。今天,我将就我们与墨西哥共同应对新冠疫情的合作、促进贸易投资以及对地区性移民实施全面措施的承诺进行讨论。”推特还附带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布林肯坐在桌前,背后是美国国旗和墨西哥国旗。↓

布林肯推特截图

然而没想到,照片中的一个细节,迅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报道说,不少人感到困惑的是,墨西哥国旗上的鹰头本应是朝上的,而布林肯身后墨西哥国旗的放置方式却完全相反!

有人表示疑惑:“发生了什么?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开启他的‘在线访问’,他与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进行了会谈。但为什么墨西哥国旗是倒挂的?”↓

还有墨西哥人很快指出这一错误并表达不满。记者莱昂纳多•托莱多(Leonardo Toledo)写道:“拜登的国务卿将墨西哥国旗倒挂在墨西哥合众国前。这是个标志,布林肯先生,是个标志啊。”↓

甚至有人猜测这“不寻常”。墨西哥记者哈维尔·加尔萨·拉莫斯(Javier Garza Ramos)写道,“在国务卿布林肯与外长马塞洛·埃布拉德的视频会议上,美国国务院把墨西哥国旗倒挂了。航海中,升起一面倒挂的旗子是发出极端危险的紧急信号。这一定是有原因的。” ↓

有网友嘲讽他说,“布林肯先生,非常恭敬的问一下,您是否也把自己母亲和家人的照片像邻国国旗一样倒置摆放?” ↓

而对于布林肯推文中提到两国合作抗击疫情,更是有网友不屑道:“美国帮助其他国家抗击疫情就是个笑话。他们开玩笑不带停的。” ↓

就连注意到美国务院上述“操作”的福克斯新闻也表示,若故意倒挂旗帜,通常用于表达痛苦、抗议或不尊重。目前,美国国务院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