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ameStop事件听证会举行在即 Robinhood和Citadel反击阴谋论

时间:2021-02-18 20:45:48 | 来源:新浪财经

Robinhood Markets和Citadel以及上月搅动市场的GameStop Corp.事件中的主要参与者计划周四向美国议员传递一个统一的信息:在华盛顿流传的阴谋论--他们合伙损害散户投资者--是彻头彻尾的错论。

Robinhood首席执行官Vlad Tenev称这种说法是“扭曲市场的言论”。该公司面对一连串问题,其中包括Citadel等对冲基金是否要求其阻止客户增加对GameStop的押注。他在针对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的书面证词中表示,Robinhood应其清算所得要求暂停了交易,要求其追加更多资本以应对风险增加。

Citadel的亿万富豪创始人Ken Griffin在准备好的讲话稿中表示,他是在限制措施公开宣布之后才得知Robinhood禁止GameStop买盘下单的。“我想澄清的是:我们完全没有参与Robinhood有关限制GameStop或任何其他“表情包”股票交易的决定,”Griffin表示。Griffin的金融帝国包括一个对冲基金和大型做市商Citadel Securiti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