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港股牛年开门红!这类股票沸腾了→

时间:2021-02-17 13:47:12 | 来源:央视

来源:央视财经

春节档票房的火爆,也让人们将目光转向电影背后的投资方。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各大影视公司纷纷经历了院线关闭的“至暗时刻”。此次春节档利好的刺激下,影视行业能否迎来新机?

资料显示,春节档大热电影《唐人街探案3》出品方包括万达影视、壹同传奇、中国电影、猫眼微影等公司。票房第二的黑马《你好,李焕英》主要出品方包括北京文化、阿里影业和新丽传媒等公司。

2月16日,港股农历牛年的首个交易日,影视娱乐股集体拉升,截至收盘,阿里影业收涨34.58%,IMAX中国收涨31.14%,猫眼娱乐收涨9.55%。

华西证券传媒行业首席分析师赵琳:港股上午开市之后,像阿里影业、IMAX中国涨幅都超过了30%。港股影视股的大涨,背后显示出春节档票房超出了市场预期。

而A股方面,分析师表示,整体看来,影视公司在经历了去年的“至暗时刻”后,大部分上市公司股价处于低位,春节档被资本市场寄托了拉升影视行业股价的希望。

按照目前的票房走势,牛年春节档电影总票房超过75亿元已经不难。这对于去年普遍亏损的影视公司来说,无疑也是增长的重要利好消息。

华西证券传媒行业首席分析师赵琳:春节之前,院线的管制措施没有加码,使得市场的担忧解除,随后春节档票房持续超预期,中国的电影市场在全球率先复苏。我们认为在春节之后,A股开盘之后,包括主流的影视公司,股价会维持强势增长的趋势。

中国银河证券传媒互联网行业分析师杨晓彤:每年的重要档期出现票房表现非常好的影片,对于它的出品公司来讲,是短期的催化。长期来讲,我们认为中国电影行业长期的业绩表现,要看内容供给的趋势,未来最主要的影响因素是全球疫情的控制节奏,要关注海外疫情的进展和海外影片的供给,我们初步预计,全面的行业恢复可能要到2022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