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Facebook测试减少新闻推送中的政治内容,权威机构信息将被豁免

时间:2021-02-10 21:47:24 | 来源:界面新闻
Facebook测试减少新闻推送中的政治内容,权威机构信息将被豁免

2月10日,Facebook 公司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会减少部分用户“新闻动态(News Feed)”中政治内容的呈现,并且寻求政治内容的排序新方式。

Facebook在声明中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努力更好地了解人们对政治内容的不同偏好,并根据这些意见测试一些方法。作为第一步,我们将在本周暂时减少加拿大、巴西和印度尼西亚一小部分用户在News Feed中的政治内容发布,并在未来几周内减少美国的政治内容。在这些初步测试中,我们将探索不同方式,对新闻源中的政治内容进行排名,然后决定我们今后要使用的方法。来自权威健康机构(如CDC和WHO)的新冠疫情信息,以及来自上述国家权威卫生机构和服务机构的信息将被豁免于这些测试。此外,来自政府官方机构和服务机构的内容也将被豁免。

Facebook在声明中还称,为了确定这些新方法的有效性,我们将调查人们在这些测试中的体验。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并不是要从Facebook上完全删除政治内容。我们的目标是维护用户在Facebook上寻找政治内容并与之互动的体验,同时尊重每个人在News Feed顶部对政治内容的喜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