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迪士尼将关闭蓝天工作室:曾制作《冰河世纪》系列动画

时间:2021-02-10 08:49:3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迪士尼将关闭蓝天工作室(Blue Sky Studios)。随后,该公司证实了工作室即将关闭的消息。

该公司表示,迪士尼决定关闭蓝天工作室,是由于其目前的财务状况。该工作室的发言人表示:“鉴于目前的经济情况,在经过深思熟虑和评估之后,我们做出了关闭蓝天工作室电影制作业务的艰难决定。”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迪士尼的确出现了一些财务困难。在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财报中,其收入为11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2%。营收下滑的大部分原因就是COVID-19疫情的影响,该公司的公园业务因疫情受到35亿美元的冲击。

与此同时,该公司之所以能够挽回部分损失,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Disney+的日益普及。因此,该公司并非完全陷入困境,目前依然可以实现盈利。

蓝天工作室关闭会对450名员工造成影响,该工作室预计将在今年4月的某一天正式关停。迪士尼表示,他们将与这些员工合作,尝试将他们安排到公司其他部门的空缺岗位。

蓝天工作室成立于1987年。1997年,福克斯旗下的视觉特效公司VIFX入股蓝天工作室后,蓝天工作室继续制作了《异形重生》和《星际迷航:起义》等影片。一年后,该工作室推出了动画短片《兔子》,并获得了奥斯卡奖。但是2002年,他们推出《冰河世纪》时,这家工作室才受到了人们的注意。

在福克斯旗下时,这家CG动画工作室一共制作了13部动画电影,除了《冰河世界》系列,还包括《花生大电影》以及最近与汤姆霍兰(Tom Holland)和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合作的《伪装间谍》。2019年,迪士尼完成了对21世界福克斯的收购,并接手了蓝天工作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