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Benchmark:将亚马逊目标价从4000美元上调至4400美元

时间:2021-02-03 20:45:59 |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Benchmark:将亚马逊目标价从4000美元上调至4400美元

Benchmark分析师Daniel Kurnos将亚马逊的目标价从4000美元上调至4400美元,并维持买入评级,此前该公司的假日季业绩出现强劲增长。

Kurnos表示,在亚马逊的历史上其他任何时候,宣布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将下台,AWS负责人Andy Jassy将接任首席执行官都可能会对公司股票造成较大的影响,但鉴于Prime用户增速加快以及广告业务的复苏,该公司的前景将会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