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雪大,“最重要演讲”没了。

时间:2021-02-02 12:46:1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拜登任总统以来“最具实质性外交政策讲话”取消,因为一场大雪......

因为一场大雪,美国总统拜登取消了他原计划于当地时间2月1日在国务院发表的演讲。有美媒此前预告称,这将是拜登担任总统以来最具实质性的外交政策讲话。

拜登 资料图拜登 资料图

据美国《纽约邮报》1日报道,拜登决定1日留在白宫办公。原因与华盛顿这两天的大雪天气有关。据报道,华盛顿地面上的积雪已有约2英寸厚(约5厘米)。

《纽约邮报》:拜登在家办公,在华盛顿积雪达到2英寸后,拜登取消了国务院演讲

2021年2月1日,白宫南草坪上的雪人。

报道称,拜登保留了1日下午晚些时候在白宫与10名共和党参议员的会面,以讨论新冠纾困计划。与此同时,他取消了在国务院发表演讲的行程。报道称,国务院与白宫相隔了几个街区。

报道还称,一名白宫官员也向记者证实,由于降雪,拜登的国务院之行被取消。这位官员说:“他(拜登)期待着本周晚些时候访问(国务院),届时该机构的工作人员和外交官可以更安全地通勤出席。”

当地时间1月31日22时许,拜登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推文:“感谢在这样的日子里短途通勤。”这则推文还配上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白宫内已是白雪皑皑。拜登正走在白宫西翼的走廊上,照片中的他穿着深色夹克,戴着口罩,左手还拿着一个文件夹。↓

美国总统官方推特账号截图

美国总统官方推特账号截图

来源:环球网/夹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