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白宫的那个小红按钮,又回来了。

时间:2021-01-27 15:47:2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红色按钮”重返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曾被特朗普用来点可乐

“红色按钮”回来了?美国“商业内幕”网站26日报道称,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总统办公桌上之前被拿走的红色“呼唤按钮”,又被发现装了回来。这个“呼唤按钮”曾被前总统特朗普用来点健怡可乐。

《商业内幕》:拜登将特朗普用来点健怡可乐的按钮装回椭圆形办公室

报道称,25日发布的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个按钮又被拿了回来,就放在拜登的手边。和之前特朗普放在办公桌上的位置一样。

拜登和“呼唤按钮”来源 《商业内幕》

报道还说,目前还不清楚拜登对这个按钮是否有特定的用途,或者它是否会被更广泛地使用。

“商业内幕”提到,这个“呼唤按钮”已经在白宫存在了几十年,前总统奥巴马和小布什都曾被拍到使用过“呼唤按钮”。

但在拜登就任第一天发布的照片中,这个“红色按钮”并没有出现。《纽约时报》记者汤姆·邓恩21日也发推称这一按钮被拿走了,他还配上了特朗普和拜登办公桌的对比照片。

汤姆·邓恩 推特截图汤姆·邓恩 推特截图

“呼唤按钮”可以用来呼叫白宫工作人员、特勤局特工和其他官员。报道称,但特朗普似乎已经告诉他的工作人员,如果他按下按钮,这表示他想要一杯健怡可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