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PathFactory:2020年虚拟活动体验报告

时间:2021-01-08 08:55:36 | 来源:互联网

PathFactory发布了新报告“虚拟活动体验”,虚拟活动正在兴起,但企业转移到虚拟活动上存在挑战。

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虚拟活动成为B2B企业策略中的新主角不足为奇。展览业正经历着动荡,人们被告知要留在家里,面对面的活动已经停止。今年5月接受调查的200名B2B专业人员中有9/10(89.1%)报告说,其企业主持或参与的虚拟活动数量在过去90天内有所增加。

一定程度上,网络研讨会是最受B2B企业欢迎的虚拟活动形式(94.6%),其次是小规模、单一供应商的虚拟活动(68%),以及虚拟聊天(62.2%)。一半(49%)的受访者认为,大型、多供应商的虚拟贸易展览会也很受欢迎。

面临的挑战

企业参加虚拟活动的同时也面临挑战。这些挑战不仅会影响普通公司,而且会影响到大企业。最大挑战是在短时间内推广该活动,其他挑战包括表现不佳的电子邮件或网络广告,以及无法针对该活动定向或吸引合适的受众。

出席率超过75%的企业的一个挑战是活动缺少一致的消息传递(36.4%);而整体受访者中有1/10提到了这个挑战(10.2%)。

毫不奇怪,在活动期间,并非所有企业都达到了他们希望的出席率。大部分的受访者(44.2%)表示,他们的虚拟活动的平均出席率为26-50%;4/10的受访者(38.8%)表示出席率能达到51-75%;只有7.5%的受访者表示出席率超过75%。

要在活动期间保持受众的参与度也存在困难,其中最大的挑战是缺乏受众参与(42.9%),其次是缺乏互动式工具(34%)和活动中途受众流失(34 %)。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