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FF宣布Zvi Glasman为首席财务官 全力推进融资事宜

时间:2021-01-06 09:47:3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6日上午消息,美国西部时间1月5日,Faraday Future (FF)宣布任命资深财务主管Zvi Glasman为其首席财务官(CFO)。从即日起,Glasman将作为FF领导团队的重要成员,负责领导公司财务、投资者关系和资本管理,并将成为FF内部各主要业务委员会的成员。

Glasman将向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汇报工作。FF表示,Glasman拥有30多年的专业经验和近20年担任CFO的经验。他在制定和执行财务战略和运营计划以支持快速增长和提高盈利能力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他在财务管理方面的多元背景也将有助于确保FF在全球市场上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FF的量产计划,FF 91将在完成新一轮融资约12个月以后启动正式销售交付工作。FF 81电动汽车以及未来车型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将在FF 91推出后进行。(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