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麻烦不断:加密货币公司Ripple又被英国投资公司Tetragon起诉

时间:2021-01-06 08:49:11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报道,Ripple Labs的一个主要投资者正试图撤回在这家公司身上押注的资金。Ripple Labs是加密货币XRP(瑞波币)的发行人。

管理着数十亿美元资产的英国投资公司Tetragon Financial Group LTD在2019年12月领导了对Ripple Labs的2亿美元融资。周一晚间,该公司在美国特拉华州高等法院向Ripple提起了诉讼,寻求“强制执行合同权利,要求Ripple赎回”其持有的C系列优先股。此外,Tetragon还要求法院冻结Ripple的流动资产,直到它付款赎回股票为止。

就在几周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Ripple发起了诉讼,指控瑞波币实际上是一种未注册证券。当时,这一消息轰动一时,对瑞波币市场造成了惊吓。现在,恐慌情绪显然也波及到了Ripple的投资者。

截至目前,Tetragon的诉讼文件尚未对外披露。

据悉,Ripple方面已经回应称,Tetragon的诉讼将不会给任何人带来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