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Facebook公司已着手终止几家爱尔兰避税公司的运营

时间:2020-12-27 08:45:44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据《伦敦时报》援引公司文件报道,Facebook公司已着手清算几家爱尔兰控股公司,这些公司曾让它将数十亿美元的利润转移到税收较轻的爱尔兰,从而省下了大笔税款。该报称,这几家爱尔兰公司是用来持有其知识产权进行国际销售的,Facebook在世界各地的公司会向这些单位支付知识产权的使用费,从而将大部分销售额转移到美国之外。

该报称,Facebook的主要爱尔兰控股公司在2018年为超过150亿美元的利润支付了1.01亿美元的税款,这是有记录的最后一年。

在美国税务局将Facebook告上法庭后,Facebook开始停止这些单位的行动,税务稽查方称这家社交媒体公司通过爱尔兰转移资金以逃避美国的税收,并且Facebook还将这些由于转移利润而省下的数十亿欧元的款项从爱尔兰汇回美国,这一切都有据可查。

"与我们国际业务相关的知识产权许可已经被送回美国,"Facebook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这一变化自今年7月起生效,最能使公司结构与我们预期的大部分活动和人员所在地保持一致。我们相信,这与最近和即将到来的税法变化是一致的,政策制定者们正在全球范围内倡导这种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