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比亚迪半导体上市突遭中止 官方:会尽快推进复核

时间:2021-08-22 13:47:16 | 来源:CNMO

来源:智车派新闻

8月22日消息,比亚迪半导体创业板IPO意外被中止审核,原因是发行人律师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随后,比亚迪半导体方面回应称,公司会尽快推进复核。

比亚迪半导体上市突遭中止比亚迪半导体上市突遭中止

根据相关上市规定,发行人的保荐人或者签字保荐代表人、证券服务机构或者相关签字人员因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上市公司发行证券、并购重组业务涉嫌违法违规,或者其他业务涉嫌违法违规且对市场有重大影响,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公司上市可能会被中止。

按规定,只有天元律师事务所的被调查状态消除,或者在三个月内完成调查,并告知深圳证券交易所,比亚迪半导体才能继续完成上市审核。

此前,比亚迪发公告,宣布比亚迪半导体将“单飞”,未来会以车规级半导体为核心,同步推动工业、家电、新能源、消费电子等领域的半导体业务发展。

比亚迪半导体比亚迪半导体

而在融资方面,目前比亚迪半导体完成了两轮融资,整体估值约102亿元,是备受瞩目的车芯独角兽企业。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上市被中止的企业不止比亚迪半导体一家。截至8月19日,在深交所,已有42家IPO企业被中止审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