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最新通报!扬州542例在院治疗,其中危重型16例!一旦确诊,密接、次密接如何转运隔离→

时间:2021-08-15 18:45:43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8月15日,在扬州市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扬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劲松介绍:

截至8月14日24时,共有251例确诊病例在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其中轻型59例,普通型172例,重型16例,危重型4例。291例确诊病例目前在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轻型42例、普通型227例、重型10例、危重型12例。

江苏扬州:阻断社区传播链

24小时内完成转运隔离安置

》栏目视频

几天来,扬州市核酸筛查、流行病学调查和转运隔离并联进行,按照转运工作不过夜的要求,24小时内完成转运隔离安置。在群众的全力配合下,应隔尽隔及时转,阻断社区传播链。

8月13日,在扬州市第7轮大规模核酸检测中,扬子津街道一小区发现了2名阳性人员,随后110名密接和次密接群众迅速排查出来。接到流调线索后,街道社区与扬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转运组和隔离观察点进行联系,迅速启用闭环转运流程。当天下午,转运的大巴车就开到了小区门口。

监制:柯成韵

本文编辑:张艺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