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运输与环境组织:2021年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发展障碍报告

时间:2021-07-29 08:55:17 | 来源:互联网

低碳和燃料电池竞争力中心联合运输与环境组织发布了新报告“电动汽车基础设施障碍”,分析了英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五大障碍:

资本和收入缺乏可用、目标明确的资金来支付电网加固成本缺乏关于基础设施位置、规格和状态的准确开放数据缺乏可执行的规划要求物业承租人及租户不得单方面安装国内充电桩

另一方面,报告公布了十个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些障碍:

1、英国政府应提供明确的指导,以及地方当局采取行动引导或促进电动汽车充电桩安装

这将解决不同地方当局之间不同程度的参与度,确保英国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网络实现全面的全国覆盖,并为消费者提供一致和高质量的服务。

2、英国政府制定并发布详细的官方指南,概述地方当局一致的交付方法

官方指南将解决地方当局内部缺乏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业知识的问题。

3、建立一个政府赞助的网络,帮助地方当局协调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推广

允许地方当局有条理地分享知识和经验,将有助于地方政府官员根据既定的最佳做法作出决定。

4、引入和实施二级立法,以规范电动汽车充电桩运营商提供的服务水平

《自动和电动汽车法》(2018年)引入了一级立法,现在应通过二级立法予以加强。

5、快速充电基金仅用于电网升级

快速充电基金预计将提供资金,支持在现有电力供应需要重大和昂贵升级的地区安装大功率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6、更新国家规划政策框架,以反映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重要性

目前,国家规划政策框架参照可再生能源设施,并建议地方规划当局在作出规划决定时考虑这些发展的环境效益。

7、资助开发新的开放式电动汽车充电点数据库,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点网络信息的开放访问

开放访问实时充电点信息将为软件开发人员打开竞争市场,引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以改善EV用户体验。

8、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中引入价格透明度的法律定义

9、快速充电基金只支付给电网运营商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快速充电基金的影响,只应向电网运营商支付。

10、进一步明确“临时访问”的定义,必要时咨询公众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