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科技巨头集体下挫,拖累纳指走弱!关于原油,欧佩克有重要预测!明年下半年需求或超疫情前水平→

时间:2021-07-16 09:46:12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在收盘时涨跌不一,其中道指在和经济复苏相关的周期性股票提振下小幅收涨0.15%,标普500指数则下跌0.33%,受到大型科技股走弱的拖累,纳指下跌0.7%。个股方面,英伟达跌超4%,亚马逊跌超1%,苹果以及谷歌等大型科技股都普遍下挫。

然而尽管如此,大多数的市场分析人士仍然看好科技股的未来前景。今年以来,美股的科技股持续受到投资者的追捧,数据显示,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今年已经累计涨超15%。美国投行Wedbush日前表示,美股科技股已经从今年早些时候遭受的损失中大幅反弹,并且今年下半年可能还会维持上涨态势,主要原因是目前全球对网络安全以及云产品、云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Wedbush预计下半年美股科技股将至少再上涨10%。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新低 但仍高于疫情前水平

周四,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了2.6万人至36万人,创疫情以来新低。这表明,随着商业环境改善和企业增加雇佣,美国失业情况正在缓解。然而即便如此,这一数字仍远高于疫情前水平,雇主招人难的状况还在持续,这可能会阻碍劳动力市场复苏步伐。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日前在国会众议院听证会上表示:“美国的劳动力市场状况继续好转,但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欧佩克月度报告:明年下半年原油需求或将超过疫情前水平

周四,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发表月度报告,预测今明两年全球对石油的需求量将逐步回升,并且到明年下半年将超过疫情前水平。欧佩克预计,明年全球石油需求将比今年增加330万桶/日,同比增幅约为3.4%。

国际油价周四延续了近日的震荡走势,原因是有媒体报道称阿联酋已经与欧佩克+达成协议,引发投资者对原油供应增加的担忧。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8美元,收于每桶71.65美元,跌幅为2.02%;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9美元,收于每桶73.47美元,跌幅为1.73%。

15日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受投资者避险情绪影响,周四国际金价小幅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美元,收于每盎司1829美元,涨幅为0.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