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Brand Finance:2021中国医药品牌价值和品牌强度评估报告

时间:2021-07-10 08:55:17 | 来源:互联网

国际权威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了《2021中国医药品牌价值和品牌强度评估报告》,其中,广药集团位列中医药品牌价值榜第一位。

BF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品牌价值评估与品牌战略咨询公司,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品牌价值评估国际标准ISO 10668、品牌评价标准 ISO20671的核心制定者。

而鉴于中药在中国的特殊地位以及在全球市场受到的关注,Brand Finance 创建了一个单独的中药子榜单。广药集团在此位居榜首,且品牌价值比第二名到第五名的总和还多。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