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投资3000万美元,套现36亿美元!这家公司清仓特斯拉!啥情况?

时间:2021-06-26 10:47:45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其中道指涨0.69%,标普500指数涨0.33%,纳斯达克指数则微跌0.06%。当天有两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淡化美国经济的通胀压力,这一表态提振了投资者的乐观情绪,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金融板块领涨。不过,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也就是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却发生“爆表”,远超市场预期,给科技股带来一定压力,纳指盘中数次回落,最终收跌。

美国5月核心通胀指标再度“爆表”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同比上升3.9%;美国5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同比上升3.4%,创1991年以来,30年来最高。当天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环比小幅上升,但仍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这两项数据出炉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持续上行,刷新一周高位,一度攀升至1.54%上方。美债收益率上行激发了投资者避险情绪,部分股市资金从估值偏高的科技股涌入债市,导致科技股普跌。

松下清仓特斯拉 套现约36亿美元

周五,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电池供应商——日本电子巨头松下公司宣布,在截至今年3月末的这一财年,已出售持有的全部特斯拉股份,套现约4000亿日元,约合36亿美元。受这一消息拖累,特斯拉股价周五收盘下跌1.17%。松下的发言人称,公司有意将售股所得用于投资,但并未透露详情。2010年特斯拉上市后不久,松下就斥资约3000万美元,以每股21.15美元的价格买入140万股特斯拉股票,松下在今年3月末完成清仓时,特斯拉股价已升至每股650美元左右。

维珍银河获批送游客去太空 股价大涨近39%

维珍银河公司周五宣布,美国联邦航空局已更新该公司的商业太空运输运营商许可证,允许维珍银河将商业客户送上太空。受此消息提振,维珍银河股价周五收盘大涨38.87%,并成为当天交易量最大的个股。

本周美股三大股指全部累涨

在投资者看淡通胀压力、持续买入的推动下,美股三大股指本周全部累计上涨。道指本周累涨3.44%,扭转两周连跌局面;标普500指数本周累涨2.74%,创2月5日那周以来的最大周涨幅;纳指本周累涨2.35%,为4月9日那周以来最大周涨幅。

25日国际油价小幅上涨

国际油价在25日收盘时小幅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4.05美元,涨幅为1.02%;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6.18美元,涨幅为0.82%。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372个,环比减少1个,同比增加184个。投资者继续看好国际原油市场需求大于供应的局面,推动国际油价周五上涨。

25日国际金价微幅上涨

国际金价周五微幅收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周五收于每盎司1777.8美元,涨幅为0.0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