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Clubhouse安卓用户突破200万 计划在今年夏天全面发布

时间:2021-06-25 12:07:46 | 来源:

Clubhouse 上个月在 Android 上全球推出,该应用程序已经达到了新的里程碑。在短短一周内,Clubhouse表示它注册了超过 100 万用户。音频聊天应用程序现已拥有超过 200 万用户。Clubhouse在最近举办的市政厅会议上分享了这一更新。

会所对夏天有很大的计划。目前仅限邀请的应用程序将于今年夏天公开发布。目前,人们必须获得邀请才能加入会所。该公司计划让每个人都可以在没有邀请的情况下加入该应用程序。“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正式发布!这意味着接下来的几次更新将是关于发现、通知以及不太明显但非常重要的改进,”Clubhouse 在一条推文中说。

如果您在应用程序上拥有良好的人脉网络,那么获得会所邀请并不难。但是,让 Clubhouse 免邀请可以让任何人轻松加入该应用程序。除此之外,Clubhouse 还计划改进应用程序的发现和通知。有用户报告说某些功能在 Android 应用程序上不起作用,还有一些错误。Clubhouse 此前曾表示将努力使其 Android 应用程序与 iOS 应用程序相提并论。看起来 Android 应用程序还有很多需要修复的地方。

首次亮相 Android 的 Clubhouse 的情况看起来不错,但尚未赶上其 iOS 对手。Android 的发布也是在竞争对手推出或准备推出他们的 Clubhouse 版本之际。Facebook 已经在测试其 Clubhouse 替代方案,Instagram 也被发现测试音频室。Twitter 也在 Spaces 上全力以赴,并在未来几个月制定了更大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