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无印良品与Airbnb合作 为房东打造经济型必备用具

时间:2021-06-22 22:46:3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无印良品和Airbnb今日宣布,双方已联手打造了一套经济实惠的便利设施,供希望“焕然一新”的房东使用。

由于新冠肺炎疫苗变得越来越容易获得,预计旅游业将迅速恢复。一项调查发现,68%的游客看重周到而独特的便利设施。一般情况下,23件物品可满足两名客人的需求。这些必需品包括瓷碟等厨房用具,浴缸,毛巾和衣架等壁橱用品,以及香薰等。

Airbnb房东萨拉·库姆斯(Sara Combs)对此表示:“我们在为客人做准备时,关注的是亲临现场的真实体验。拥有合适的便利设施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仅是一个睡觉的地方。”

无印良品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总裁称:“Airbnb致力于良好的款待和使命,即在客人下榻的空间为他们提供真实和积极的体验,这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我们很高兴能创建一套基本物品来体现这一理念。”

无印良品为Airbnb开发的这一套基础用品名为“Airbnb Host Essentials by MUJI”,售价400美元,现在可以在网上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