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这1种催化剂可以推动Clorox的销售

时间:2021-06-22 15:29:34 | 来源:

在大流行开始时,随着人们更多地呆在家里,高乐氏(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LX)产品的销售额激增,更重要的是,消毒成为全球的首要任务。目前尚不清楚Clorox 将何去何从。

美国一项令人鼓舞的疫苗接种运动对降低 当前局势感染产生了巨大影响。尽管如此,世界其他地区在为其人口接种疫苗方面还没有走得那么远,而且该局势在某些地区仍然很猖獗。

无论场所保持关闭、容量减少还是开始完全重新开放,对表面消毒的重视程度仍然很高。然而,有一个特定因素会增加对高乐氏产品的需求,那就是美国学校的大规模重新开放

回到学校

诚然,学校已经分阶段重新开放进行面对面学习。但这个过程可能会在秋季加速,届时几乎所有学生都将再次亲自学习。事情是否按计划发展,学校是否在整个秋季学期保持开放,这取决于当前局势感染率的走向。

无论如何,将有许多过去 12 个月空置的学校现在将欢迎学生和教职员工回来。这将如何推动 Clorox 的销售?那么,这将产生再次定期清洁表面和建筑物的需要。由于 Clorox 总销售额的 30% 来自清洁产品,这对销售来说是个好兆头。

随着家用产品的销售放缓,该渠道可以帮助高乐氏恢复其长期的中低个位数增长率之前保持较高的销售额一段时间。

这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Clorox 的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 14.3%。随着疫苗接种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动力,投资者可能会预期销售将回落。尽管如此,当前局势很快就会过去,可能有点过于乐观了。并非每个有资格接种疫苗的人都会选择接种,世界上较贫穷的地区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接种疫苗。

此外,即使在大流行之后,Clorox 怀疑大流行期间形成的许多习惯仍将保留。例如,管理层认为在家工作的趋势将继续存在,理由是人们喜欢在家工作,而且至少有许多人希望在一周的某些时间里在家工作。对于 Clorox 来说,这意味着其更多的家庭产品将在混合工作环境中消费,在这种环境中,工作场所、家庭和学校现在比大流行之前得到的清洁更多。

随着最近的股票抛售,高乐氏股票的远期市盈率为 22.64,接近自大流行爆发以来的最低水平。对于希望在其投资组合中添加可靠价值股票的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好机会。除此之外,Clorox 已经支付了超过 50 年的股息(目前收益率为 2.68%)。自 1977 年以来,它每年都在提高派息,使其成为股息贵族。高乐氏股票肯定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在未来一两年内持有高乐氏股票很可能会让你比开始时更富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