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寻找前沿科技的开拓者 | 五源资本3Sigma Bootcamp开启全球招募

时间:2021-06-08 13:45:50 | 来源:机器之心Pro

来源:机器之心

把当下的前沿技术转化为未来的时代引擎,一共分几步?

无论世界如何加速、分裂、演绎,这是我们眼中最值得倾注思考与行动的问题。

为此,五源资本联合机器之心在 2021 年发起首届 3Sigma Bootcamp。8 月 4 日至 8 日,将有 25 名硬科技领域的青年创业者汇聚上海,与众多科技企业创始人、跨界嘉宾和资深投资人,开展一次从技术到商业的思想碰撞和实战演练。如果你梦想打破范式,确信自己在探索少有人走的路,让我们在 3Sigma Bootcamp 的入口,正式认识彼此。

3Sigma: A Vision

历经三个世纪,正态分布逐渐变成人类眼中世界的普遍模型。这种思维工具带来了众多的发现,但也助长了一种错觉,即多数的取值具有天然的正当性。相反地,当一个样本,与平均值的距离超出了三个标准差(three sigma),它就成为了异常的离群者(outlier)。

但变革往往始于人们惯常关注的区间之外在。在每一个时代,重塑了人类生活的创新者都曾面临一个选择——是勇敢追随智识的召唤,还是服从多数人信奉的安全法则?无一例外地,他们都选择了前者。

3Sigma Bootcamp 的命名背后,是五源资本长期秉持的信念,即创新的本质是走出范式的边界,即使那意味着他人眼中的疯狂。

五源的投资历史上,我们曾在最早期支持了小米、快手、声网 Agora、地平线、小鹏汽车等科技公司,一路陪伴和见证了多家独角兽甚至百亿美金企业的成长。我们投资的创业者们,从未被过往的经验所束缚,而是不断自我革新。在这一点上,我们是同类,作为中国最早专注早期风险投资的机构之一,五源也将继续寻找更多稀缺的、对未来充满想象力的创业者,陪伴他们突破舒适区,共同创造属于未来的价值。

3Sigma: The Bootcamp

我们期望 3Sigma Bootcamp 为参与者带来新的认知,以及更精准的创业方向和更深的精神支撑。

3Sigma Bootcamp 招募对象

海内外高校在读研究人员、科技公司的研究人员、正在创业或潜在创业者;

专注领域

应用科技:AI,自动驾驶,机器人,芯片,3D 打印,图形仿真等

前沿科技:量子计算,脑机接口,航空航天等

生物科技:计算生物学、合成生物学、多组学分析、肿瘤免疫、核酸疗法、生物信息学等

其他具有巨大变量的探索性方向。

在 3Sigma Bootcamp,你可以获得:

关于创业与资本市场的一切

我们将邀请一线科技企业、独角兽企业创始人和多位跨界大咖,分享他们对于创新与价值的经验与洞见,五源资深投资人也将与大家面对面交流。我们希望可以有不同维度的观点碰撞,更新对于创业与行业的认知。

部分嘉宾名单剧透:

百万美金投资

我们在 3Sigma Bootcamp 的最后一天安排了 3Sigma 创业挑战赛,前三名将赢得现金大奖,并有机会获得五源资本的百万美元投资。

如果你已有成熟的商业计划,或正处在天使轮阶段,可报名参与。

如果你尚未做好创业准备,可以近距离感受创业者的路演实战。

一场对未来产生深刻影响的体验

我们希望 3Sigma Bootcamp 成为一个激发真实碰撞的场域。因此,在考察了很多地点后,我们将 3Sigma Bootcamp 前三天的活动设定在一处私密场地,拥有草坪、室内网球场、体育馆、私人影院,以及各种促进交流对话与思考的空间。在每天的分享和交流之外,将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希望参与者可以建立充分的联结。

Link to 3Sigma Bootcamp

时间 & 地点

2021 年 8 月 4 日晚— 8 月 8 日(周三 — 周日,4 天 4晚),上海

3Sigma Bootcamp 报名流程

Q&A

Q: 3Sigma Bootcamp 如何收费?

A: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我们会承担全程食宿费用,参与者需自己负担往返上海的交通费用。

Q: 报名后的录取流程?

A: 选拔分为初步筛选和视频面试两步,滚动进行。我们会尽早通知录取结果,建议有意向者尽快报名。

Q: 创业方向必须明确才能报名吗?

A: 如果你已有创业项目,可在报名时上传 BP,最终有机会在创业挑战赛获得五源资本的百万美元投资。没有明确创业方向的,同样欢迎报名,或许在 Bootcamp 中会找到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

3Sigma 主办方

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目前管理约五十亿美元规模的美元和人民币双币基金,出资人来自国际知名主权基金、家族基金、母基金及大学基金会等。五源资本寻找、支持、激励孤独的创业者,为其提供从精神到所有经营运作的支持,五源相信,如果别人眼中疯狂的你,开始被相信,世界将会别开生面。

五源投资企业包括携程 (NASDAQ:CTRP)、欢聚集团 (NASDAQ:YY)、小米集团 (HK:01810)、金山办公 (科创板: 688111)、声网 Agora(NASDAQ:API)、小鹏汽车 (NYSE:XPEV)、快手(HKEX: 1024)、微医集团、商汤科技、地平线、Pony.ai 等等。

机器之心: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专业信息服务平台,通过媒体、活动、社区、数据库和研究报告等业务,为专业用户传递高质量信息及知识,为相关企业提供技术品牌传播、市场推广、专业洞见和决策辅助等服务,以促进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及落地,推动产业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截至 2020 年,机器之心已覆盖 200 万专业用户,为数百家知名人工智能相关企业提供多种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