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YouGov:3/5的美国人认为在线理财是安全的

时间:2021-05-29 08:55:10 | 来源:互联网

YouGov调查了新冠流行是如何改变美国人的金融习惯的。

新冠与消费者情绪

22%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在新冠大流行时储蓄了更多的钱,同样比例的人则把储蓄都花了(19%)。大约15%的美国人借了更多的钱。

数字渠道

近3/5的美国人相信在线理财是安全的(57%)。作为参考,44%的中国消费者认为它是安全的,3/4的英国人也这么认为(74%)。

投资习惯

调查显示,12%的美国消费者认为投资是未来12个月的前三个优先事项,但近1/4受访者表示计划将投资作为首要事项但不会买股票(23%)。

品牌测量

就客户得分增长而言,Venmo是赢家。2020年第一季度得分11.5,年底则增长到15.4分(+3.9)。PayPal的得分从41.2分增长到43.4分,比之前的提高了+2.2分。

面向未来的金融

2/5的美国人计划将履行定期财政承诺作为下一年的重点(42%),其次是意外困难储蓄(39%)和偿还债务(39%)。

199IT.com原创编译自:YouGov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