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数字定制时装品牌The Pant Project推出新系列

时间:2021-05-20 16:12:45 | 来源:

仅数字定制的时装品牌The Pant Project(TPP)于2020年10月作为印度定制男裤的全数字化全功能电子零售商推出,现已推出PanT20系列,一系列凉爽,舒适,透气的棉质斜纹棉布裤。就像TPP网站上的所有裤子一样,整个PanT20系列都是可机洗的,易于保养,因此对于忙碌的人们来说,它是理想的选择。

最近,TPP聘请了同名的板球明星Rishabh Pant担任品牌大使,从而在男士服装行业掀起了波澜。该公司表示,利沙伯在社交媒体上无所畏惧的自信个性以及该领域的多功能性完美体现了TPP的品牌价值。

现在,瑞沙(Rishabh)也是TPP最新PanT20系列的代名词。

PanT20系列在裤子或短裤中提供多种夏季颜色–包括海得拉巴橙,德里蓝,拉贾斯坦粉,金奈黄,加尔各答紫,孟买蓝,旁遮普红和班加罗尔黑。

PanT20 Collection的每件均提供全长裤子和短裤两种,可根据每个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买家可以选择自己的腰围大小和适合的身材-修身,锥形或宽松。TPP对细节的关注体现在其前面板,扣件甚至下摆样式的选择上。更进一步,每个人(无论身高多少)都可以使用TPP定制的裤子下se长度来定制他的完美裤子,甚至可以从三种短裤中选择(短,中,长)以适合自己的舒适度。TPP的个性化服务甚至扩展到免费会标,视频咨询其内部造型师,运输和更改。

该品牌希望利用技术的力量来革新传统的零售体验,并为客户提供舒适的家中无忧的服装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