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软银孙正义:不确定比特币价格是否会继续上涨

时间:2021-05-12 18:48:3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晚间消息,据报道,软银集团CEO孙正义(Masayoshi Son)今日表示,不确定比特币价格是否会继续上涨。

软银今日早些时候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业绩,净利润为1.93万亿日元(约合177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特斯拉等越来越多的公司投资比特币”时,孙正义没有表态。

孙正义回答说:“这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它的真正价值是什么,或者它是否处于泡沫状态,有很多讨论。老实说,我不知道。”

最近几个月,特斯拉、Square和游戏公司Nexon等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开始购买比特币,还有更多的公司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一种支付形式。虽然日本在接受比特币方面是早期的领先者,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太多日本公司加入其中。

事实上,2019曾有报道称,孙正义曾在比特币价格处于高位时(2017年底)对其进行了巨额个人投资,结果在抛售时损失了逾1.3亿美元。对此,孙正义去年曾表示,他并不了解比特币,因为价格波动太大了。

相比之下,特斯拉今年2月8日曾宣布,已购买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到了2月19日,这些比特币的账面利润就达到了约9.3亿美元。

近期,软银一直在将部分资产投资于亚马逊和Facebook等“高流动性”的美国股票。软银今日表示,它持有这样的头寸,为未来的投资机会做好了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