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挪威的财富基金将在当前局势之后让员工部分在家工作

时间:2021-05-08 16:47:48 | 来源:

奥斯陆(Oslo)首席执行官尼古拉·丹根(Nicolai Tangen)表示,一旦疫情结束,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将是其雇员,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

丹根在周一的听证会上告​​诉挪威国会议员,这名总部位于奥斯陆的投资者的工作人员将监督每周1.3万亿美元的资产,每周可在家工作“最多两天”。他说,但是还将有“每个人都有两个固定的办公日”,以便“我们可以在办公室召开需要召开的会议”。

坦根(Tangen)是前伦敦对冲基金经理,他是金融业的最新杰出人物,他承认,即使在当前局势危机消退之后,生活也不会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巴克莱(Barclays)首席执行官Jes Staley最近表示,他不会强迫员工返回办公室,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正在制定计划,允许员工每周在家工作三天。

在挪威的财富基金中,坦根表示,他正在考虑要求工作人员在周二和周四在办公室工作。他还说,没有人会被迫在家中工作,但是他说,自愿向员工授予选择权“可能是积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