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联想YOGA Pad Pro平板电脑预热:采用13英寸2K屏

时间:2021-05-08 11:46:30 | 来源:IT之家

联想近日频繁预热联想 YOGA Pad 平板电脑,目前官方已经公布新品的屏幕信息。

据联想方面称,YOGA Pad Pro 采用 13 英寸 2K 屏幕,支持杜比视界,并且搭载了杜比全景声四扬声器。

此外,YOG APadPro还支持小新触控,拥有4096级压感。

根据此前的官方消息,YOGA Pad Pro 将支持 HDMI-in,作为 Switch 游戏机的外接显示器使用,同时还可挂在墙上使用。该平板配备了 USB-C 接口以及一个较长的接口,可能为 SD 卡槽或磁吸式充电口。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的爆料,该平板采用无挖孔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目前其发布时间还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