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蔚来进入挪威市场 李斌:比预计晚了一年多

时间:2021-05-06 17:46:29 | 来源:中国企业家

作者 王玄璇

5月6日,蔚来正式宣布进入首个海外市场挪威。今年三季度,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的蔚来中心将开业,同时,蔚来ES8将交付给第一批用户;2022年将交付蔚来ET7。目前蔚来挪威团队有15人,预计年底达到50人。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蔚来的出海节奏比预计中晚了一年多,主要原因是2019年公司发展遇到问题,之后又疫情暴发。现在是蔚来最需要做这件事的时候。

挪威是全世界第一个电动车新车销量超过燃油车、混合动力车的国家,李斌认为,挪威高端车销量不少,低、中、高端车销量较为均衡,这是选择挪威作为出海第一站的重要原因。在服务方面,由于人力因素,可能会遇到挑战,但蔚来一直敢在服务方面进行投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