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上海车展维权女车主今日释放 家属称会继续维权

时间:2021-04-25 11:48:07 |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林子)4月25日,贝壳财经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上海车展维权女车主于今日结束5日拘留,已经释放。记者多次致电维权女车主,一直无人接听。记者自维权女车主表妹处获悉,女车主未来会继续向特斯拉维权。

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幕式上,特斯拉展台上出现一名女子,站在特斯拉车顶上,身着白衣,衣服上有特斯拉车标图案,并写有“刹车失灵”字样。据警方通报,

该女子疑被安保人员带离,后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4月22日,特斯拉称,公司已经主动与郑州郑东市场监管局联系并汇报了进展,已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给车主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