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虽辛苦但享受!荣耀万飚揭秘新团队工作状态:近乎疯狂!

时间:2021-04-09 11:47:30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相关新闻:

荣耀董事长万飚首度发声:赢得全球高端市场竞争,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何嘉琪

2020年11月,华为整体出售了荣耀手机业务资产,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这也意味着荣耀从华为的一个子品牌,成为了一个独立的科技品牌。

今年3月底,从华为独立出来四个多月的荣耀正式宣布,公司的各方面业务整合已经全面完成。新荣耀目前的深圳办公地就坐落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出任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万飚就在这里接受了深圳卫视主持人何嘉琪的独家专访,这也是荣耀董事长在媒体上首度公开亮相。

荣耀的供应链恢复情况如何?脱离华为光环的“创二代”将如何搏击市场的风浪,让荣耀继续荣耀呢?来看万飚一一回应热点话题。

团队近几个月来的工作状态“近乎疯狂”

何嘉琪:您这几个月以来是一个什么样的工作状态?

万飚:我们这几个月几乎都是疯狂的状态。你看我们整个研发团队,实际上我们正式的产品开发是从去年12月份开始,我们要在今年年中去推出我们的产品。这意味着我们要用7到8个月的时间去完成原来10到12个月完成的任务。所以我们研发团队现在是非常非常拼命,大家都铆足了劲。

因为上半年产品供不应求,我们销售体系还在坚守。尤其是我们数百名的海外的同事还在中国以外地区,包括欧洲,包括拉美,包括中东非,包括亚太坚守。还有我们的供应体系,要用短短的2到3个月的时间跟数百家全球的供应伙伴重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虽然很辛苦,但是大家都很享受这个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