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每天一个自我提升小技巧”

时间:2021-03-27 17:45:0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Oxford Online English》牛津在线英语剧,简称OOE,YouTube订阅近150万!B站播放累计超百万!魅力何在?

它的内容都是趣味精辟的生活小场景,集集跟下来不知不觉就能无障碍日常英语对话!分块讲解,从易到难,不断综合,是特意为英语学习者制作的口语训练专业又高效的视频

旅行商务购物聚会等日常场景都有👇,还有雅思、PET、FCE等考试技巧,特别适合留学准备或日常地道口语学习,英语小白和英语老手都能收获满满!情节简单好玩,一点也不枯燥

目前共有155集,每周更新,持续4年多了,无数英语学者每日打卡必备,1集10-20分钟,1集1个日常话题,涵盖单词、语法、发音详讲!

语速正常,发音标准,用词高级,听说读写都可以提升,内容搞笑精炼,让你轻松开脑洞,快乐学英语~

每天一个零食时间,就可以有可能英语进步一大截,英语聊天侃侃而谈超自信!

好玩实用!像情景对话会有正反例对比,帮助记忆,比如表达你同意或不同意某个观点,会给出多种说法供你选择,不禁感叹英语其实非常有趣灵活

但拥有好的资料距离一口流利英语还很远,1位正确引导的老师,将帮你避开80%的坑,省掉筛选海量信息的数十小时,直达英语核心

他刷数遍《Oxford Online English》《TED》《BBC》等经典实用剧,总结单词、语法、发音、实用4块系统精华,收获上万学子好评,无数人摆脱英语恐惧,掌握流利英语惊艳朋友圈,现在,老师专门开设了4天超能英语训练营

开营近40期,每期学员40000+,覆盖中国一二线城市,还有众多海外学子!

现在,有200个名额,实属难得,想要提升英语就快扫码进群吧!

「超能英语——4天提高英语学习」

课程原价799元现在0元

全程直播授课

长按扫码 入群领课

如跳转过慢,请耐心等待3秒~

在你掌握这套技巧后,无论是商务谈判、出国旅行还是聚会,你都是人群中英语水平、人生阅历双双💯的那个仔!

免费学习,稳赚不亏美滋滋~

「超能英语—4天蜕变为英语大神」的4天训练营中,萃取了能应对95%工作、生活、旅行等场合的核心内容,并教你学以致用:

掌握1个公式搞定大部分英语难点,3分钟带你学会轻松造句,4天时间掌握流利说英语正确姿势!

这套学习方法有什么优势:

1、它简单好学,十分适合基础不好的小白同学

2、应用广泛,无论刷剧、旅游还是面试、商务都得心应手

3、它的主体源于BBC、美剧、美漫,学起来不枯燥

4、短时高效,3分钟掌握造句,4天掌握流利听说读写

......

「超能英语——4天提高英语学习」

课程原价799元现在0元

全程直播授课

长按扫码 入群领课

如跳转过慢,请耐心等待3秒~

现在扫码进群,还将获得赵亮老师亲自整理的百部经典英文电影,是绝佳的英语学习素材!

👇👇👇

我们希望,4天帮你走出英语学习误区和瓶颈,能有效学以致用!开口自信讲英语!

🙋‍♂️相关问题:

Q.扫上方二维码为什么进不去?

A:同时很多人报名进群时,微信系统可能会出现遗漏。

为不影响自己的学习,扫码进群失败的同学们可以添加老师微信,手动搜索微信号:kaoyan2195

Q.什么时候开始呢?

A:3月28日20:00正式上课。

Q.课程有回放吗?

A:4天直播课,没有回放,抓紧机会!来和赵亮老师唠嗑~

点击「原文阅读」

4天掌握英语,变身英语达人!

声明:本文为广告推文,相关服务由品牌方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