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亚马逊社交媒体团队抨击美国会议员

时间:2021-03-27 12:45:1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午间消息,据悉,亚马逊(Amazon.com)的社交媒体团队本周向美国国会的两大批评者——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进行了猛烈的抨击。

本周三,亚马逊全球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戴夫·克拉克(Dave Clark)在Twitter上抨击了桑德斯推行15美元的最低工资、并宣布支持阿拉巴马州(Alabama)考虑成立工会的亚马逊员工的一系列行为。

本周五,也就是桑德斯在阿拉巴马州会见亚马逊员工的那天,亚马逊新闻(Amazon News)在Twitter上发文称,桑德斯的家乡佛蒙特州(Vermont)的最低工资为11.75美元。该公司在Twitter上写道:“桑德斯宁愿在阿拉巴马州高呼呐喊,也不愿在佛蒙特州采取行动。”

在会议上,桑德斯敦促亚马逊员工投票支持工会。他说:“当你们站起来战斗时,你们不仅是在对抗这个国家最强大的企业之一,也是在对抗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个人。而且你是在一个反工会的州里这么做。”

除此之外,亚马逊公司还将矛头对准了沃伦,后者曾在Twitter上承诺,她将“与你们(亚马逊)破坏工会的行为作斗争。(我)会努力拆散大型科技公司,这样你们就没有足够的力量用流鼻涕的推文诘问参议员。”

2019年竞选总统时,沃伦曾率先呼吁拆分亚马逊和其他科技巨头。亚马逊称沃伦的推文“非凡而有启迪意义”。

亚马逊在Twitter上写道:“美国最有权势的一位政客刚刚表示,她将拆分一家美国公司,这样他们就再也不能批评她了。”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桑德斯和沃伦的办公室也都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此次抨击意味着,可能不仅仅是亚马逊对华盛顿的压力失去了耐心。

在本周四的国会听证会上,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显然也对议员们要求对问题给出“是”或“否”的答案感到失望。在听证会上,多尔西在推特上打了个问号,附带了一项民意调查要求Twitter用户投票“是”或“否”。

民主党众议员凯萨琳·赖斯(Kathleen Rice)问:“多尔西先生,在你的Twitter账户投票中,谁是赢家,是还是否?”

多尔西告诉她,“是”是最合适的回答。她回答道:“你的多任务处理能力令人印象深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