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谷歌“下个十亿用户”计划负责人Sengupta决定辞职

时间:2021-03-22 16:47:21 | 来源:新浪财经

牵头谷歌支付业务开发及其下一代互联网用户产品设计的Caesar Sengupta在为这家美国搜索引擎巨头效力大约15年后决定辞职。

Sengupta常驻新加坡,最新担任的职务是谷歌副总裁兼支付及下个十亿用户计划的总经理。他2006年加入谷歌时主要致力于数字支付服务和Chrome操作系统的开发。

“在效力谷歌15年后,Caesar Sengupta作出了自己的决定,打算离开谷歌,开始谷歌之外的开拓性事业,”谷歌在公告中说。“在谷歌工作期间,Caesar在Chrome操作系统、下个十亿用户和谷歌支付等一系列事业的开创、推进和领导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热切希望看到他所开创的新事业,并祝愿他在新的征程上一帆风顺。”

Sengupta周一在领英发帖称,他“决定探索并开始新的使命。”他同时表示,自己下一步怎么走尚未作出最终的决定,但是未来让他既感不安又觉兴奋。4月30日将是他在谷歌的最后一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