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AccelerComm推出完全集成的PUSCH解码器 为性能关键的信道加快5G NR

时间:2021-02-23 12:55:10 | 来源:互联网

信道编码专家AccelerComm正在使用尖端物理层IP为5G NR加速,从而提高频谱效率并减少延迟。公司今天宣布完整的高性能5G NR PUSCH(物理上行链路共享信道)解码器和PDSCH(物理下行链路共享信道)编码器,服务于希望最大限度发挥其5G无线网络的客户。AccelerComm将向MWC 上海与会者展示PUSCH解码器和其他频道代码解决方案。

这一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基于公司的信道编码和调制/解调IP产品组合,使5G基站能够受益于AccelerComm一流的LDPC解码器性能,同时最大限度地缩短上市时间。

AccelerComm销售和营销副总裁Robert Barnes表示:”频谱是一种稀缺资源,是移动运营商拥有的关键资产,因此最大限度地利用频谱至关重要 — 每个dB都很重要。该产品基于现有的AccelerComm IP产品组合,使运营商能够利用其已有的频谱和云端无线接入网(Cloud RAN)基础设施实现5G高性能和低延迟的承诺。”

AccelerComm的PUSCH解码器将其他3GPP物理层功能与其高性能LDPC解码器集成在一起,以创建符合3GPP标准的IP封装,可快速集成和优化用于可定制硅芯片(ASIC)和可编程硬件(FPGA)。灵活的架构意味着它可以根据运营商的服务需求进行定制,从而实现最佳性能、功耗和硅面积,并根据其特定需求进行定制。

来自AccelerComm的这款最新产品增加了新的IP块,以完成LDPC解码器和MIMO检测器之间的连接:

*gNodeB上行链路栈(PUSCH解码器)

o具有传输块封装器、Polar解码器、多路输出选择器、反扰码器和QAM解调器的LDPC解码器

*gNodeB下行链路栈(PDSCH编码器)

o具有传输块封装器、扰码器和QAM调制器的LDPC编码器

该规范如3GPP文件TS38.212的第6.2和7.2节以及TS38.211的第6.3.1.1、6.3.1.2、7.3.1.1和7.3.1.2节所定义。

关于AccelerComm

AccelerComm是一家通过提供优化和减少延迟IP以赋能5G的公司。我们提供LDPC,Polar和Turbo FEC解决方案,使通信系统达到最佳性能并克服限制5G速度的各种挑战,即使用克服噪声,干扰和信号强度差影响所需的纠错解码。

AccelerComm的先进信道编码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包含独特的尖端技术,可最大限度地提高频谱效率并减少真正高性能Open RAN 5G通信系统的延迟,实现需要超可靠、低延迟通信的下一代服务,例如VR/AR、工业物联网、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机控制。公司积极参与多个行业协会,其中包括O-RAN联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