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国家发改委出手!对这类企业立案调查→

时间:2021-08-18 15:46:58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一段时间以来,国家发改委组织完成多种原材料的国家储备投放,下一步将如何应对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对此,国家发改委表示,将继续适时进行储备投放。同时针对化肥价格上涨的问题,已经组织投放部分国家化肥商业储备,并对涉嫌哄抬价格的化肥企业立案调查。

国家发改委表示,目前已投放了2批次国家储备铜铝锌,共计27万吨。目前来看,两轮储备投放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缓解了部分行业企业的原材料成本压力。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我们将综合采取多种措施,包括加大增产增供、适时投放储备、加大进出口调节、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等方面,切实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此外,今年以来,受生产成本提升、国际市场价格传导、社会库存较低等因素影响,国内化肥价格上行,国家发改委已经连续组织投放部分国家化肥商业储备,同时约谈提醒重点化肥企业,对涉嫌哄抬价格的化肥企业立案调查,维护化肥市场秩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