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平板5键盘保护套亮相:巧克力浮岛键帽

时间:2021-08-07 11:48:56 | 来源:IT之家

小米将于 8 月 10 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 MIX 4、小米平板 5 等一系列新品。今日小米公司发布预热海报,展现了小米平板 5 键盘保护套以及部分机身的样子。官方表示,“除了用小本本记好密码,这次还可以用敲的”。

图中可见,这款键盘保护套外壳使用了较硬的材质,表面有着细腻的皮革纹理。键盘采用了标准的排列设计,使用了巧克力浮岛键帽,方向键被压缩,目前没有看到额外的多媒体按键等。此外,海报还能够看出,这款平板采用了圆角屏幕。

小米平板 5 确认会搭载压感手写笔,机身采用三明治结构、直边框设计,有助于减少磕碰带来的损失。该系列预计将包含三个版本,均已经入网,会包含一款高通骁龙 860 版本、两款骁龙 870 版本,均会采用 2K 分辨率 120Hz LCD 屏幕。

今日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也表示,小米平板 5 由于把压感手写笔和键盘都配齐了,因此产品延期至今发布,具体能不能轻度办公还要看系统适配情况。搭载高通骁龙 860 处理器的版本不会归到 Redmi 序列。此前小米也表示,平板电脑的系统开发难度较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