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在线券商Robinhood公布IPO发行价区间 最多融资23亿美元

时间:2021-07-19 20:52:3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美国在线股票交易平台Robinhood Markets今日更新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寻求高达350亿美元的估值。

Robinhood Markets今日宣布,将通过此次IPO发售5237.5万股A类普通股。此外,公司售股股东(包括公司创始人和CFO)将额外出售262.5万股A类普通股。

Robinhood Markets今日还将IPO发行价区间定在每股A类普通股38美元至42美元。基于每股42美元上限,Robinhood Markets此次IPO最多将融资23亿美元。

今年7月1日,Robinhood Markets正式递交IPO申请,拟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HOOD”。IPO承销商包括高盛、花旗和摩根大通。

Robinhood Markets由斯坦福大学室友弗拉基米尔·特内夫(Vladimir Tenev)和白朱·巴特(Baiju Bhatt)于2013年创立,其平台允许用户无限制地进行股票、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期权和加密货币的免佣金交易。

凭借易于使用的界面,Robinhood Markets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成为了年轻投资者在家交易的首选。在过去的18个月里,Robinhood Markets的受欢迎程度急剧飙升。

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底,Robinhood Markets的月活跃用户从2019年底的430万增至1170万,同比增长172%。今年3月,Robinhood Markets月活跃用户量达到1770万。

2020年,Robinhood Markets总营收为9.59亿美元,同比增长2倍多。今年第一季度营收为5.22亿美元,同比增长309%。2020年净利润为745万美元,而2019年净亏损1.07亿美元。今年第一季度,Robinhood Markets净亏损14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