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你关注的圈子,暴露了你的品位 | 荐号

时间:2021-07-18 11:45:12 | 来源: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

你所追求的,也许最后是一场空,不是你不够努力,是一开始,结局已经注定。越往后,时间越珍贵,不能挥霍,也挥霍不起。一回头,青春不再,你所执着的人和事,早已成为往事。

◆◆◆

好学文摘

ID:haoxuewenzhai

好学能够使你进步,好学让你明智,好学让你明事理。多读好学文摘能丰富你的知识,让你更好的提升自己,让将来的你成为一个有智慧,更有文化的人。

新周刊

ID:new-weekly

热点时事追踪,地域文化分析,生活方式研究,土味审美挖掘……二十多年来,从个人生活到社会百态,从影视辣评到阅读况味,新周刊一直如实记录时代体温,寻找你我共同的痛点、笑点、泪点。关注新周刊微信公众号,我们与你一起有态度地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