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暑假,他说想来大陆打疫苗

时间:2021-06-29 20:47:2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台媒:台湾大学生说暑假想来大陆打疫苗,“只有大陆在乎老百姓”

台湾“ETtoday新闻云”消息,一名在桃园读大学的台中人,日前透露其父母告诉他“暑假可以去大陆打疫苗”,而他也在认真考虑中,因为这次疫情让他发现台湾一切都在撒谎,老百姓连疫苗都打不到,让他这个“刚跳出来的井蛙”感叹,“全世界好像只有大陆真的在乎老百姓。”

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截图

报道称,视频中,该名自称今年23岁的大学生称,自己是在桃园就读大学的台中人,他近2年通过观察台湾,以及去大陆旅游,发觉自己是一个正要跳出井外的“小井蛙”,认为台湾的一切都是“他X的谎言”。

这名大学生说,去年最让他感动的是当时武汉暴发疫情,全大陆人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那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台湾学生感叹“全世界好像只有大陆真的在乎老百姓”。视频截图台湾学生感叹“全世界好像只有大陆真的在乎老百姓”。视频截图

这名大学生接着对比台湾和大陆,他认为台湾存在的问题是结构性的问题,无法像大陆那样团结,他哀叹台湾老百姓都打不到疫苗。

这名大学生认为台湾做不到像武汉那样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持”,因为“台湾的伦理价值都被破坏了,台湾才是真正在崩溃的”,“全世界好像只有(大陆)真的是在乎老百姓的,因为我发现它很多事情,都是站在老百姓的角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