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scend2:2021年重定向报告

时间:2021-06-26 08:55:03 | 来源:互联网

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在许多营销人员的重定向策略中扮演着关键角色。调查发现,77%的B2B和B2C营销人员将重定向作为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策略的一部分。

最近的数据显示,除了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受访者还希望将重定向作为其谷歌广告(69%)、电子邮件(55%)和Twitter广告(44%)策略的一部分。

将SMB与企业级公司进行比较时,SMB(60%)比后者(39%)更可能使用搜索进行重定向。但是,企业比SMB更倾向于使用视频(58% vs 27%)和展示广告(41% vs 27%)。

调查发现,虽然大多数营销人员使用重定向来提高品牌知名度(57%)、推动销量(57%)和留住客户(55%),但B2B和B2C企业对这些目标的重视程度并不相同。B2C公司使用重定向主要是为了留住客户(66%)和提高销量(64%),而B2B则主要是为了提高知名度(58%)和提高销量(44%)。

测量成功和面临的挑战

在那些使用重定向策略的营销人员中有超过一半(54%)认为ROI是衡量成功的最有效的KPI。其次是广告支出回报率(ROA,40%),每次购买成本(36%)和点击率(35%)。

重定向策略的ROI

B2B受访者(38%)认为资源和品牌形象是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而B2C面临的挑战则更多涉及广告欺诈(43%)和归因(37%)。43%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重定向平台应该改进归因分析。

虽然B2B和B2C公司都将访问受众作为评估新重定向技术的首要考虑因素,但B2B更倾向于考虑相关成本和定制能力,而B2C则关注技术的易用性和客户服务。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