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薇娅背后公司谦寻计划海外上市?丈夫董海锋为最大股东

时间:2021-06-23 12:45:1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3日午间消息,据媒体报道,薇娅的母公司谦寻集团在计划IPO,对于上市传闻,谦寻方面则表示还没有计划。

天眼查App显示,谦寻关联公司谦寻(杭州)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法定代表人董海锋(薇娅丈夫),注册资本约2168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演出经纪;电影摄制服务;广告制作;技术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最大股东及疑似实际控制人为董海锋,持股比例约46%。其股东还包括海南云锋拓海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苏州君骏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

天眼查融资历程显示,谦寻过往投资方包括君联资本。据报道,根据此前淘榜单联合淘宝直播发布的2021年度淘宝直播天猫618终极榜单。在最受关注的淘宝直播主播总榜中,薇娅viya、李佳琦Austin、雪梨_Cherie、烈儿宝贝、林依轮居于前五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