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研究称经常看电视可能会使人们在以后的生活中面临认知能力下降的风险

时间:2021-05-21 20:55:05 |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如果你现在是一个电视迷,这个习惯可能会使你在以后的生活中面临认知能力下降的风险。这是根据美国心脏协会发表的三项新的研究得出的结论,这些研究发现中年时中度到高度的电视消费与较低的灰质体积和老年时认知能力的下降有关。

该研究将中年定义为45至64岁;它同样将看电视归为久坐行为,这种生活方式通常与一个人在老年时的大脑健康恶化有关。一个人的认知能力,例如一个人的思考和记忆能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自然下降。

这项新的研究评估了中年时久坐是否会加快认知能力的下降速度;它基于自我报告的关于看电视习惯的数据进行评估。这些回答被分成几组:偶尔看电视,意味着很少或从不看电视,以及中度(有时)和高度(意味着经常)。

科学家对此进行了两项不同的研究,其中一项发现,中度和频繁看电视与未来15年认知能力下降风险增加6.9%有关。然而,经常看电视并不与患痴呆症的风险增加有关。

第二项研究包括核磁共振脑部扫描数据,将中度和频繁看电视与十多年后深层灰质体积减少联系起来。与很少看电视的人相比,多年来一直报告适度和经常看电视的人的影响特别明显。

然而,看电视的习惯和以后的大脑健康之间的联系不仅仅是由于电视的久坐性质,研究人员指出,其他刺激大脑的久坐活动–如玩棋盘游戏–并不与更大的痴呆症风险有关。

其中一项研究的主要作者Ryan Dougherty博士解释说: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