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dobe:2021年美国工作状态报告

时间:2021-05-16 08:55:02 | 来源:互联网

Adobe对美国工作状态研究致力于了解COVID-19对数字工作的影响,揭示了四个主题:

1、数字工作具有弹性

在新冠大流行带来的个人和职业挑战中,工人们对关键工作领域的信心有所上升。数字工作者在工作中最困难的两个方面获得了能力:与不同地区的同事合作,这一点上升了4个百分点;处理与工作有关的冲突和艰难的对话,这一点上升了5个百分点。

报告显示,依靠技术支持创造力和创新的人数上升了9个百分点,依靠技术开发新思想的工人上升了8个百分点。

2、数字工作者的参与度更高

员工敬业度仍在上升,对工作有所投入的员工从79%增长到81%。在同一时期,认为努力工作比工资更重要的人数增加了近10个百分点。

虽然对雇主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这些发现同时也带来了一个警告:与这种希望在工作中有所作为的愿望相结合的是员工必须感到自己受到了重视。但是,感觉不被赏识的人数上升了8个百分点,而这种感觉是员工投入工作的最大障碍。

3、数字工作者有新的期望

事实上,49%的受访者表示如果技术过时或难以使用他们将辞职。

4、世代受到的影响不同

数据显示,X世代在沟通方面显示出了强大的信心,包括解决冲突以及在新环境中建立和加强信任的能力。与此同时,千禧一代正在以较慢的速度适应,特别是在信任方面。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