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纪念中国天问一号成功着陆火星 OPPO推出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

时间:2021-05-15 12:47:28 | 来源:新浪数码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

新浪数码讯 5月15日上午消息,今日OPPO推出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以纪念中国天问一号成功着陆火星。全球限量20000部,售价6999元。即日起接受预定,并将于5月16日线上线下全面开售。

Find X3 Pro是今年OPPO发布的旗舰手机。外观纤薄的同时曲线形设计也让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处处充满设计感。硬件方面,Find X3 Pro采用高通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88,屏幕支持10bit显示,可呈现出更丰富的颜色。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在配置上也采用了目前最高16GB +512GB硬件的水准。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包装采用独特的悬浮盒设计。包装上盖悬浮于底层背板,营造出置身太空中的失重悬浮感。在整体为灰色的包装盒之间隐约露出的“一线橙”,如同在空寂宇宙中看到橙红色的火星,盖板以火星的乌托邦平原地貌作为背景,采用特种纸砂岩纸并辅以浮雕工艺,官方称这种设计,可以使用户取出盖板时不仅可以看到,更可触碰感知火星凹凸不平的环形山地貌。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机身配色设计灵感来自太空燃烧后的陨石,高雾AG玻璃工艺的使用,使后盖呈现出类金属光泽,不仅凝造出来自外太空神秘梦幻的质感,同时实现细腻温润的手感以及不沾指纹的体验。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

机身背面设计有专属丝印铭文,极具纪念意义,展现了中国深空探索的新突破。“MARS 2021”代表中国火星探索里程碑性的一年,“UTOPIA PLANITIA”代表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降落地点。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内置壁纸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内置壁纸

系统方面,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也采用了火星元素,定制动态壁纸可以随时间切换展示火星清晨、正午、傍晚、夜晚4套不同景象。此外,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还带来全新火星色彩滤镜,通过AI调色大师学习火星色彩风格,可以一键让普通的照片调色,呈现出与火星色彩相似的氛围感

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全球限量20000部,售价6999元。即日起接受预定,并将于5月16日线上线下全面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