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微信:5月19日后将不再提供小程序打开App技术服务

时间:2021-05-15 11:45:15 | 来源:TechWeb

昨日,微信开放社区发布了一条关于“微信不再提供小程序打开App技术服务”的通知,称因为接口滥用,官方决定关闭小程序打开App的技术支持。

微信团队称,微信小程序为开发者提供打开App的技术服务,希望通过开发者的合理应用,能为微信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但是近期,收到大量用户投诉,在小程序使用过程中,正常使用流程被阻断、被引导跳转至App情况,此类情况严重影响了小程序用户体验;并且,相关功能设计容易被用户认为小程序功能支持不完善,实际是开发者滥用接口能力,限制了用户正常使用流程。

为此,微信团队决定,将于2021年5月19日之后不再提供“小程序打开App技术服务”。

微信团队称,为避免影响小程序线上服务及用户体验,请开发者及时对小程序进行开发调整,避免回收后影响服务流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